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婷婷春蕾”为“春蕾计划”捐款 捐助贫困女童就学
www.fjsen.com 2012-03-06 10:19   来源:省妇联儿童部    我来说两句

日前,“婷婷春蕾”到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为“春蕾计划”捐款2.7万元,续助了27名贫困女童就学。

2003年,一群支持慈善事业的证券投资者网友自发组织了一项捐助春蕾计划(贫困失学女童)的慈善活动。2005年,因为救助一位身患白血病的女孩魏露婷而命名为“婷婷春蕾”,至今已发展成为将网友自愿捐赠的资金进行保值增值并持续用于慈善公益事业的一个品牌活动。9年来,“婷婷春蕾”每年都要到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款,共有526人(次)贫困女童得到资助,并建设了一所春蕾小学,合计金额60.64万元。

2007年8月,“婷婷春蕾”获得福建省第五届实施“春蕾计划”先进集体奖,2010年12月获得福州市“春风行动”爱心奉献奖,2011年被授予“福建省儿童慈善30年感动人物(集体)”荣誉称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