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陈至立出席首都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会
www.fjsen.com 2012-03-06 08:11   来源:中国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3月2日下午,首都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出席大会并为受到表彰的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获得者和三八红旗集体代表颁奖。

当天的纪念大会首先对评选出的600名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获得者和300个三八红旗集体进行了表彰。随后,一场以“践行北京精神,凝聚女性力量”为主题的群众演出把整个大会推向了高潮,在以“北京精神”的爱国、创新、包容、厚德为主题的四个篇章中,由三八红旗奖章获得者、女科技工作者、女医务工作者、巾帼志愿者、外来务工人员等首都各界女性代表组成的参演人员,通过合唱、情景诗剧、舞蹈等多种表现形式,宣传北京精神,弘扬雷锋精神,充分展现了首都女性的奉献精神和时代风采。演出结束后,陈至立等领导同志还亲切慰问了演出人员并同他们合影留念。

北京市委常委、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伟出席大会并讲话,他希望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团结和凝聚广大妇女群众的智慧和力量,把践行“北京精神”的工作融入到首都妇女事业发展的各个领域,融入到妇女工作的各个方面和全过程,希望全市广大妇女群众努力做弘扬“北京精神”的宣传者和传承者,践行“北京精神”的引领者和示范者,为首都建设和发展再建新功。

全国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陈秀榕,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张静,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昭玲,北京市副市长程红,北京市政协副主席赵文芝等领导出席了当天的纪念大会。北京市妇联主席赵津芳主持了当天的会议。来自首都各界的先进妇女代表80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