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福州市妇联携手“婷婷春蕾”看望慰问白血病儿童
www.fjsen.com 2011-12-20 07:54   来源:福州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日前,福州市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市妇联儿童部部长陈向红、“婷婷春蕾”慈善证券投资活动负责人张知斌来到协和医院看望慰问身患白血病的连江县黄岐镇男童庄健城,为小健城送去了“婷婷春蕾”基金和福州市妇联的爱心款共1.1万元。

陈向红向庄健城的父母详细了解他目前的病情及治疗情况,并告诉他们孩子的病情已引起社会热心人士的重视,大家会尽量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希望他们不要放弃治疗希望,好好照顾孩子的学习生活,让小健城早日康复,重返校园。

今年8岁的小健城出生于普通的农民家庭,因为做生意,家中负债十几万元,家庭经济十分困难。当小健城被诊断出患有白血病,噩耗犹如晴天霹雳打乱了原本并不富裕的家庭,昂贵的医疗费用对于这个家庭来说无疑是一个天文数字。当福州市妇联和“婷婷春蕾”得知这一情况后,利用福州淘股吧的网络平台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出爱心求助的倡议,得到了来自五湖四海网民的热心参与,短短几日已为小健城募集了两万余元“爱心捐款”。

2012年“两节”即将来临,为了让像小健城一样的特殊困境儿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福州市妇联将继续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广泛发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团体)为特殊困境儿童献爱心,让特殊困境儿童在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下健康、快乐成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