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副主席王秋梅赴莆田开展大接访活动
www.fjsen.com 2012-03-06 08:02   来源:省妇联权益部    我来说两句

 

3月1日,省妇联副主席王秋梅带队前往莆田,联合莆田市、区公、检、法等部门联合开展“下基层、访妇情、办实事”大接访活动暨“三八”维权周大型法律宣传咨询活动。省妇联副主席王秋梅、莆田市妇联副主席陈念禧,涵江区妇联主席高智英共同在莆田市涵江区鉴前路三门井接访,不少闻讯赶来的妇女群众前来咨询离婚财产分割、人口计生、困难补助等相关问题。省市区妇联主席并就莆田市试点信访代理制情况及信访代理案件情况进行交流探讨,寻求最大化地维护妇女合法权益有效途径。

活动中,王秋梅副主席还前往莆田赤港华侨经济开发区法官工作室参观,为女法官维权站进行揭牌;开展“送法进企业”宣传活动,走访了新世纪电子有限公司,参观该公司设立的企业调解工作站,向女企业家、女职工赠送法律书籍,与女企业家、女职工座谈交流企业女职工权益保护情况,维权服务送到基层、送到妇女群众身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