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鼓楼区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2周年表彰大会
www.fjsen.com 2012-03-05 08:02  鼓楼区妇联 来源:鼓楼区妇联    我来说两句

春天的旋律飞扬着女性的神采,三月的鼓楼大地播撒着崭新的希望。3月2日上午,鼓楼区隆重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2周年表彰大会。鼓楼区各行各业的妇女群英荟萃、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鼓楼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林峰、鼓楼区政府副区长谢谦华、鼓楼区人大副主任郭光杰、鼓楼区政协副主席谢裕波等领导出席大会。大会由鼓楼区妇联主席林瑜主持。

鼓楼区妇联主席林瑜向大会致辞,希望全区广大妇女立足本职、勇挑重担,在鼓楼区“十二五”发展实践中建功立业,在促进社会和谐中发挥独特作用,在提升自身素质中展示新形象。希望全区各级妇联组织积极参与社会管理创新,不断提升做好新形势下妇女群众工作的能力水平,努力把妇联组织建设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深受广大妇女信赖和热爱的“温暖之家”。

鼓楼区政府副区长谢谦华宣读了表彰决定,他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推进全区妇女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全区各级妇女组织、妇女干部和广大妇女群众要以先进为榜样,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开拓进取,创造新业绩,实现新跨越,谱写新篇章,为鼓楼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做出新贡献。

鼓楼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林峰作重要讲话,并提三点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全区广大妇女积极投身鼓楼发展实践,进一步撑起幸福和谐的“半边天”;二是希望全区各级妇联充分发挥组织优势,进一步架好凝心聚力的“连心桥”;三是希望全区各界人士共同关心妇女发展,进一步奏响妇女事业的“大合唱”。

大会表彰了东街街道军门社区等7个福州市优秀妇女之家,安泰街道乌塔社区等10个福州市平安家庭创建活动先进示范社区,鼓楼区人民检察院等21个鼓楼区“三八”红旗集体,陆秀蓉等51名鼓楼区“三八”红旗手。“优秀妇女之家”代表军门社区书记、主任林丹, “平安家庭先进集体”代表温泉街道妇联主席李淑华,“三八红旗集体”代表区工商局综合服务大厅黄琳,“三八红旗手”代表南街派出所民警陈蕾在会上作了发言。(鼓楼区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