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28岁女子因感情受挫在银行里撕钱 持刀割腕轻生
www.fjsen.com 2012-03-06 08: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被男网友甩后 女孩在晋江一银行猛撕钱并割脉

昨天,晋江陈埭镇涵口村一建设银行内发生惊险一幕:接完男网友的电话后,一名前来取钱的女子一下将取来的钱全部撕碎。最后,这名女子在银行内操刀割脉,吓得工作人员赶忙报警,所幸派出所民警及时救援,才避免悲剧发生。

昨天中午1时许,陈埭派出所民警接到一名银行工作人员报警,称有个女孩子在银行大厅内闹事,手臂上被割血流不止。

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在这里!在这里!”刚见民警,大家就紧张地呼喊。此时,银行内围满了着急的群众,一名女孩蓬头垢面地坐在地上,眼神痴呆,右手握着一把小刀,左手手腕上还有伤痕。民警见状赶紧对女孩受伤的手臂进行紧急处理,同时拨打了120,将女孩送往医院抢救。

“大家被吓了一大跳!”银行林姓经理说,事发前一个小时,女孩独自来到银行ATM机上取款,刚取到钱时,女孩的手机响起,随后她一直在接听电话,但说着说着就挂了电话,把钱往地上一扔,二话没说就坐在了地上,接着她伸手去把钱捡过来,全部撕成了碎片,撕完钱后就坐在那儿一直扯自己的头发。

林经理告诉记者,女孩开始时只是发呆,没有看见其他过激的举动,他听到安保人员报告后,就上前询问女孩发生了什么事情,但女孩没有理睬他,对他帮忙把钱归置好的举动,女孩也表现得很漠然。

10多分钟后,安保人员又跑来告诉林经理,坐在那儿发呆的女孩好像割脉了,“我过去时,她手上还有一道被划开的口子。”林经理见状立马报了警。事后,女孩告诉民警,她叫陶某,今年28岁,来自湖北,昨天取完钱后,她接到了男网友的电话,他在电话那头提出要分手,两人就吵了起来,结果她情绪失控,越想越觉得委屈,就动了轻生的念头。所幸,由于抢救及时,没有造成严重后果。(晋江经济报 记者 林雅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