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小三提醒原配管好老公 两女子街头上演抓脸闹剧
www.fjsen.com 2012-03-02 09:20   来源:泉州网    我来说两句

一女子打工期间与老板有染,后来自觉这种关系危险,欲分手却未得到老板正面回应,她索性发短信提醒老板娘管好“老公”。老板娘认为对方“夺夫”在先,两人因此谩骂交锋,之后竟当面出手互殴,幸得警方及时介入调解,说服双方平息纷争。

讲述人:鲤城浮桥派出所民警何林 郑建林

记录人:早报记者刘波

第一幕

老婆外地做生意 老公厂里找小三

2月28日中午,鲤城浮桥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仙景社区繁荣路有两女子打架。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见到,两名女子冷眼相对,不时指责对方,她们的脸上均有指甲抓痕。民警先稳定下她们的情绪,后经询问,大致了解到她们打架的原因。

33岁的阿英去年在当地一家工厂上班,与老板三水时有往来。三十出头的三水经常频繁夜出饮酒,28岁的妻子阿月多次劝说无效,夫妻间因此还争吵过,夫妻感情也受到影响。在阿月前往外地做生意期间,三水便与阿英好上了。

第二幕

小三几次提分手 老公频频“打太极”

阿英说,她后来觉得两人继续发展关系不妥,有意离开三水,几次提出分手,都被三水以不及时发工资为由拖住。无奈之下,阿英多次搬家,并在今年初离开工厂到附近另一家公司上班。不过,由于业务往来,阿英与三水也不时见面,藕断丝连。

今年2月,三水的妻子阿月回到泉州。阿英担心她和三水之间的事被阿月知道,同时担心公司知道她与三水曾经有过不适当的关系,为此多次拨打三水电话,试图把事情讲清以断绝往来。不知为何,三水要么不接电话,要么接通后骂她一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