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龙岩女因与丈夫争吵动手打婆婆 害怕拘留才道歉
www.fjsen.com 2012-03-02 08:49   来源:海峡导报    我来说两句

据海峡导报报道 (记者 吴鹏波 通讯员 李添华)儿媳平日不孝顺,竟然还动手打婆婆,民警及时介入调解,儿媳当面道歉。

2月28日下午1点多,龙岩永定县坎市镇浮山村邱某莲老人向当地派出所报警哭诉:“那天她跟我儿子吵架后,我好心劝她脾气不要那么大,应该改改性格,没想到她反而来打我。真是让我太伤心了。”说着说着,老人哭得更伤心了。为促进家庭和睦,民警立即赶到老人家里,做起调解工作。

邱某莲老人说只要儿媳能认个错,不管自己的心伤得有多深,还是会原谅她的。而儿媳妇卢某情绪较为激动,不愿向老人道歉。不过,当民警告知可对卢某依法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500元时,卢某才道歉,并表示今后不会再发生此类事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