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泉州市妇联副主席丁为华到鲤城、丰泽、安溪慰问
www.fjsen.com 2012-01-16 16:25   来源:泉州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1月10日至12日,泉州市妇联副主席丁为华带领副调研员黄秀伦一行四人,带着慰问金、慰问品和妇联组织对贫困妇女、贫困离岗老妇干的关怀,分别来到鲤城、丰泽、安溪,为她们送去春节的问候。

在与贫困离岗老妇干座谈时,丁为华对老人家说,感谢她们对妇女工作的无私奉献,是她们的付出和贡献,让妇女组织有着现在的活力和成绩。希望她们能保重身体,发挥余热,继续关注妇女工作。在看望贫困妇女时,丁为华对她们说,现在的困难是艰难的,只要保持信心,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慰问中,丁为华一行还检查了社区(村)的妇女之家建设情况,对鲤城、丰泽、安溪所做出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