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开展关爱农村留守流动儿童“牵手行动”
www.fjsen.com 2012-01-16 08:00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1月16日讯 为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关爱农村留守流动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近日,省妇联下发了《关于开展关爱农村留守流动儿童“牵手行动”的通知》,继续在全省开展 “关爱农村留守流动儿童‘牵手行动’”,向全社会征集万名“爱心妈妈”。各级妇联组织发动 “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巾帼文明岗”、“五好文明家庭”及各行各业的女性,争当“爱心妈妈”,与农村留守或流动(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儿童结成“一帮一”或“一帮几”的对子,切实为农村留守流动儿童解决亲情缺失、家教缺乏、监护不力等实际问题,让这些孩子享受到社会的关爱、家庭的温暖,促进农村留守流动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