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10余名女孩围殴同学1小时 剪其内衣要求磕头道歉
www.fjsen.com 2012-01-16 10:13   来源:西安晚报    我来说两句

只因与同学有矛盾吵过架,17岁技校女生万某纠集10名女学生,在宿舍内对一名女同学大打出手,这些施暴女生不过才十五六岁。日前万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2011年12月11日晚9时许,位于户县的陕西某卫生学校发生一起校园暴力事件。15岁女生赵某被同学万某、马某等强行叫至另一女生宿舍后,遭到殴打。打完后,牛某又唆使在场的10名女生对赵某轮番扇耳光,整个殴打过程先后持续1小时左右,赵某甚至被迫磕头向万某道歉。之后,牛某用剪刀将赵某秋衣及内衣从胸前剪开脱掉,换上外套后,牛某、马某又向赵某身上、头上浇冷水,直到赵某被迫答应拿50元钱请在场的人吃饭,她才被放回。其间,赵某试图打电话求救,手机被对方夺走后并摔坏;老师因找其他学生来到宿舍,赵某又被这些女孩藏进了卫生间。第二天下午,赵某家长从汉中赶到学校后,及时报案。

户县秦渡派出所介入调查后发现,参与打人的有11名女生。事后,万某、马某等4人被刑事拘留。昨日记者获悉,因涉嫌故意伤害,万某日前已经被户县检察院批准逮捕。(记者张志杰 实习生刘斯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