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副主席包方到龙岩慰问贫困妇女儿童
www.fjsen.com 2012-01-16 07:58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1月16日讯 近日,省妇联副主席包方、儿童工作部部长徐亚力、组织部调研员郑宝英等一行3人到龙岩长汀、连城看望慰问老妇干、贫困妇女和留守儿童,送上新年的祝福和慰问金2万元。包副主席每到一处,都亲切地与妇女群众握手交谈,了解她们的生活近况;并积极与当地党委政府沟通,期盼他们对贫困妇女等弱势群体给予更多的关注。

包副主席一行视察了龙岩市儿童保育院,听取了龙岩市妇联兰梅英副主席介绍了龙岩市儿童保育院的发展历程及办园特色等情况,她充分肯定该院的的建设规模、质量及办学特色,并希望龙岩市儿童保育院不断提高保教水平,努力争创省级示范幼儿园。包副主席一行参观了连城新泉妇女夜校旧址,并与基层妇干及老妇干们共同演唱了红军时期的《妇女解放歌》。在新泉镇“巾帼志愿者”旗帜授旗仪式上,包副主席要求巾帼志愿服务组织,更加广泛地把妇女群众组织起来、吸引进来,针对不同群体开展志愿服务。使广大农村、社区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方便实在、快捷有效的巾帼志愿服务。包副主席还出席了长汀县汀州镇中心坝社区“春蕾爱心书屋”捐赠揭牌仪式,并发表讲话。她指出,省妇联组织开展的“春蕾爱心书屋”援建项目,旨在丰富儿童少年的文化生活,在知识的海洋里汲取丰富的精神食粮。包副主席要求长汀县妇联、汀州镇中心坝社区妇联注重对“春蕾爱心书屋”的管理、利用,增加书屋的功能与效率,把“春蕾爱心书屋”办成儿童少年文化活动的主阵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