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无业女子以高息许诺骗取840余万元被提请逮捕
www.fjsen.com 2011-12-16 11:33   来源:浙江在线    我来说两句

她喜欢去KTV,跟一帮朋友胡混;她喜欢名牌,付钱时眼睛都不眨一下;她爱挣面子,给弟弟买房子、买豪车,出手就是上百万元……但她只是一名无业青年,和丈夫分居,父母退休在家。昨日,犯罪嫌疑人李琳琳(化名)因涉嫌集资诈骗罪,被乐清警方提请逮捕。

李琳琳今年32岁,乐清人,曾在杭州一家广告公司上班。由于出手大方,很多人簇拥在她身边,但时间一长,她就入不敷出了。为了继续“光鲜”的生活,李干脆辞去工作,对外宣称自己在杭州开了一间担保公司,在开发新项目,四处借钱。借来的钱除了支付高额利息外,都被她用来享乐。

李琳琳总共骗了840多万元,基本挥霍一空。她连父母都骗,让他们将毕生积蓄200余万元都陆续汇给自己当“生意本”。当然,这些钱也是有去无回。

11月15日,面对接踵而来的讨债人,李琳琳走投无路,只好到乐清公安局经侦大队投案自首。这时,她身上分文不剩,只有一部手机,银行卡里也只剩六十几块钱。(周爽洁 刘宏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