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宣传詹红荔精神弘扬先进妇女文化
www.fjsen.com 2011-12-02 08:22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12月1日讯 詹红荔同志“爱民为民、干事创业、情铸和谐”的时代精神,体现了当下先进文化,也代表着先进妇女文化。省妇联机关党委注重用先进文化感召人,用典型事迹激励人,用道德力量引领人。机关宣传部党支部牵头组织召开全省各界妇女学习詹红荔先进事迹座谈会,各界妇女代表结合本职岗位,畅谈学习感受和体会。会上,省妇联主席刘群英就全省妇联系统深入开展学习詹红荔活动作出了具体部署。省妇联副主席王秋梅要求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向詹红荔同志学习要真正“动起来”、“学进去”、有“文化”氛围。省妇联专门安排人员编写了2.6万字的《学习詹红荔先进事迹专辑》,把“让我叫你一声妈妈”、“法官妈妈的理性与温情”等感人至深的纪实文章编入专辑,共印制100份分发给各党支部和新闻媒体单位。组织和协调中国妇女报、福建电视台、福建日报等新闻媒体深入采访、总结挖掘詹红荔先进事迹和蕴涵的时代精神。《海峡姐妹》杂志社党支部将詹红荔作为封面人物专题拍摄和深度报道,加大舆论宣传力度,提升詹红荔先进事迹在机关党员和全省妇女群众中的影响力,倾心打造先进妇女文化精品,弘扬先进妇女文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