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漳州市2011年学前教育工作会议在云霄县召开
www.fjsen.com 2011-10-19 08:09   来源:漳州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和省普教室2011年幼教工作意见,进一步提高本市幼教教研水平,推进全市幼儿园课程改革的发展。10月12日,漳州市2011年学前教育工作会议在云霄县召开。

市教育局副处级调研员方跃飞、初教科长洪建民、主任科员王小宝、民教办主任陈恩龙、云霄县教育局副局长陈宁福等出席会议。全市各县(市、区)幼教专干、幼教教研员、市级课改试点园园长等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

市普教室幼教教研员李丽玲主持会议,会上,她总结2010—2011学年漳州市幼教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挑战,布置新学年幼教工作。市教育局民教办主任陈恩龙、初教科长洪建民、初教科主任科员王小宝等先后发言,提出了新学年工作思路,详细部署相关工作。市教育局副处级调研员方跃飞作了专题讲话,对全市学前教育工作发展提出希望和要求。

东山县幼儿教育教研室、南靖实验幼儿园、龙海华侨幼儿园分别作教研工作典型经验介绍、课题研究经验介绍、0—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开展情况介绍等。

当天下午,与会人员还组织参观了云霄实验幼儿园环境创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