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诏安县妇联在梅岭镇召开乡镇妇联换届选举试点会
www.fjsen.com 2011-10-18 14:38   来源:诏安县妇联    我来说两句
 

正当全县上下学习贯彻漳州市第十次党代会和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掀起“再干150天,实现五大战役新突破”的关键时期,10月14日,诏安县乡镇妇联换届选举试点会暨梅岭镇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梅岭镇隆重开幕,由此拉开全县乡镇妇联换届选举的序幕。梅岭镇各届妇女代表,全县各乡镇妇联分管领导和妇联主席等90多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江智诚,县妇联主席胡秀英,梅岭镇党委书记、镇长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上,江智诚常委作了重要讲话并强调三点意见:1、提高认识,增强做好乡镇妇联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突出重点,切实做好妇联换届选举工作;3、加强领导,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按时圆满完成。会上,梅岭镇妇联负责人代表镇妇联第十届执委对五年来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提出今后的工作目标任务。会议还进行了典型发言。大会根据《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和换届选举有关规定,选举产生新一届镇妇联执委。

会议结束后,全县各乡镇妇联将认真借鉴梅岭镇的成功经验, 10月底前完成乡镇妇联换届选举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