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寻亲10多年仍未找到父母 女孩愿出万元帮人寻亲
www.fjsen.com 2011-10-20 10:18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一名莆田到长乐寻亲的女孩深知寻亲艰辛,为帮助更多家庭团圆,愿意出资万元帮助其他寻亲的人。

19日,记者电话联系上这名姓马的莆田女孩。 据介绍,她出生3个多月时,就被送往莆田给人收养。小时候,养父母双亡。16岁开始,小马便只身来到长乐,一边打工一边找父母,找了3年仍没有父母的消息,后来便到福州做起了生意,仍一有空就到长乐寻亲。

“包车、印制传单、付钱托人找父母……每年我都要花上一两万元。”小马说,如今,她已走遍长乐18个乡镇,花去10多万元,可父母仍杳无音讯。

小马说,她深知寻亲的艰苦,为了让更多寻亲之人能与父母团圆,她自愿出资万元作为专项补助金,委托长乐热线网站帮忙代发。

由于自己82年出生,所以小马想帮助的对象是在长乐热线寻亲平台上寻亲的82年出生的女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