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省举办“让梦想飞——玫琳凯春蕾手拉手活动”
www.fjsen.com 2011-10-14 08:11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10月14日讯 为了帮助贫困家庭的孩子顺利完成学业,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协助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在寿宁县实施了玫琳凯春蕾项目,开展“玫琳凯春蕾学童一对一助学活动”,寿宁县72名贫困小学生,得到玫琳凯企业资助的每人每年400元的生活补助费,连续资助3年,合计资助款达8.64万元。

    10月11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福建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与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联合在寿宁县坑底中心小学和芹洋中心小学举办“让梦想飞——玫琳凯春蕾手拉手活动”。省妇联儿童工作部部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徐亚力,宁德市妇联副主席谢美葵,寿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姚锡铃以及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莅临活动现场,并向受助孩子送去了慰问品和美好祝愿。参与一对一助学计划的玫琳凯公司经销商代表有30多人到现场与受助孩子见面,她们承诺,在未来的三年里将通过见面、电话、书信等形式与结对学童加强沟通和交流,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将爱传承下去。受助孩子表示,“在玫琳凯叔叔阿姨的帮助下,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以后凭借自己的力量将这份感恩之心延续下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