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男子专打衣着暴露女孩男友 称前妻曾与他人有染
www.fjsen.com 2011-10-20 09:17   来源:中新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玉林10月19日电(王琦杨志雄)广西玉林市博白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近日抓获一名多次殴打他人的男子。打人的男子交代,他看见男生的女友穿着太暴露,就有殴打他的念头。

警方19日介绍,当日凌晨1时45分,博白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民警在巡逻到县城人民中路发现,一名男子正在殴打他人,民警果断将其擒获。

经调查,受害人张某某当时骑自行车驮着女友过人民中路,突然一名男子冲过来,将其自行车踢翻,并对其进行殴打。

民警对嫌疑人刘某某进行讯问,他对打人的事实供认不讳。对于打人原因,他说看见张某某驮着的女友穿着太露,才殴打他,没有别的原因。他还供认,今年已经多次殴打这样的男人了,但一般人都没敢报案。

刘某某还交代,他以前的妻子就是穿着太暴露,后与他人有染而离婚。嫌疑人离婚后,一看见穿着太露的妇女就产生极大的反感,但其从未殴打过这些女人,而是迁怒于与这些女人交往的男人,在深夜时,偶见男人与这样的女人在一起,就会产生教训这些男人的冲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