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公关"喝两瓶啤酒就醉倒 一晚上失身两次
www.fjsen.com 2011-07-12 07:36  陈洋钦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7月12日讯(记者 陈洋钦 通讯员 陈志山) 在娱乐场所当“女公关”,酒量却不好,喝不到两瓶啤酒就会醉倒,结果还遇上了好色的客人,一晚上被强奸两次。近日,强奸这个“女公关”的两名男子,将被思明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酒醒后一丝不挂

小云(化名)是厦门一家娱乐场所的 “女公关”,主要的日常工作就是陪客人吃饭、唱歌、喝酒等。不过,小云有个很不适应这个职业的“弱点”,酒量很差。“每次喝不到两瓶啤酒就会醉倒,然后不省人事……”该娱乐场所的现场经理张某说,小云平时不会陪客人外出。

今年3月7日晚上,王某和张某在小云工作的娱乐场所喝酒,正好遇上小云陪他们喝。

“喝了两三瓶啤酒后就不省人事了。”小云说,等她醒来的时候,她就发现自己一丝不挂地躺在一个酒店的房间里,而叫醒她的,是当晚和她一起喝酒的王某,王某自称“叶无道”。

小云说,她感觉自己的身体有异样,就问王某是否和她发生了性关系。王某则反问她说:“你说呢?”她马上质问王某为什么未经她同意就和她发生性关系,王某则辩称是小云答应的。

被认为是卖淫女

王某虽然承认与小云发生了性关系,但他否认自己是“霸王硬上弓”。

王某说,当晚喝到快9点的时候,他约小云外出开房,小云同意了,小云还和他谈了价钱,要价600元,进了酒店房间后,他就给了小云600元。王某称,他和小云发生关系后,就接到张某的电话,随后,张某也来到酒店。

张某说,王某在电话里和他说“小妹喝醉了”。到酒店后,为了让他好“做事”,王某还特地外出回避。尽管张某到酒店的时候,小云已经醒了,但他还是强行和她发生了性关系。

张某还称,他认为小云就是个卖淫女,也以为王某已经向小云支付了嫖资。随后,王某和张某赶紧打车离开了酒店,小云报了警。

今年3月23日,王某在鹰潭被公安机关抓获,张某则于今年4月14日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