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漳浦:举办农村(社区)“妇女之家”联络员面试会
www.fjsen.com 2011-07-11 07:45   来源:漳州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日前,漳浦县妇联与中国人寿漳浦县支公司在县支公司保险大楼联合举办农村(社区)妇女之家联络员招募面试会,会议由县妇联主席谢秀莲主持,漳浦县支公司经理许珠斌以及全县各乡镇妇联代表共40人参加。 
    会上,县妇联主席谢秀莲强调:一、要不断完善妇女之家,切实把妇女之家建设成有固定的活动场所、有开展工作的必要设备、有健全的管理制度、有丰富多彩活动内容的“四有”标准化妇女阵地;二、要通过中国人寿保险的平台,积极争取中国人寿的支持,通过各种形式发动优秀妇女参与此次选聘,建立一支高素质联络员队伍。中国人寿漳浦县支公司经理许珠斌向妇女代表介绍中国人寿发展情况、资金实力、培训力量强大等特点,通过双方合作建立“家教指导站”“保险文化站”,利用中国人寿培训力量,提高联络员的整体综合素质,激发创业热情,进一步发挥“妇女之家”的职能作用。这次面试会共有39名村级妇女干部参加,县妇联和中国人寿县支公司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调查考核后,有34名通过面试。图为面试会现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