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顺昌县妇联与县邮政储蓄银行联合下乡宣传妇女创业小额贷款工作
www.fjsen.com 2011-07-11 07:43   来源:顺昌县妇联    我来说两句

顺昌县妇联主席谢建文向岚下乡妇女宣传妇女创业小额贷款工作

县邮政储蓄银行工作人员向妇女宣传银行办理贷款程序

最近,顺昌县妇联与县邮政储蓄银行工作人员,冒着酷暑从6月20日至7月7日下乡到全县12个乡镇(街道),采取以会代训形式,巡回宣传妇女创业小额贷款工作。各乡镇(街道)妇联组织村妇女主任及在创业和有创业意向的妇女参加培训。通过发放宣传单、播放幻灯片、工作人员讲解,广泛宣传妇女创业贷款的发放范围、对象、期限、贷款额度、贴息办法、担保措施等,全面介绍申贷流程、条件、资金使用要求等,让更多创业妇女了解优惠政策,积极申贷,帮助更多妇女实现自谋就业、自主创业。工作人员所到之处深受妇女群众欢迎,全县各乡镇(街道)妇联、村妇代会主任及创业妇女共有500多人参加听讲,共发放宣传单1000多份。巡回宣传后,邮政储蓄银行和县妇联来人来电咨询、办理相关手续的明显增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