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科技下乡,提升绿化苗木栽培技术
www.fjsen.com 2011-07-11 07:45   来源:漳州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7月7日,漳州市妇联、市农办、漳浦县妇联、县移民局联合在漳浦县赤土乡举办“漳州市农村妇女绿化苗木栽培技术培训班”。市妇联林明华副主席、妇女发展部的同志、县妇联王秋月副主席、赤土乡林育珍副乡长等领导亲临现场,来自该镇的100多名绿化苗木种植女能手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班由漳州市林业局速丰办主任、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洪长福老师授课。洪老师对绿化苗木栽培技术有深厚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绿化苗木栽培技术做了详细讲解。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授课结束后,学员们把生产中遇到的各种难题一一向洪老师请教,洪老师不厌其烦耐心地向学员解疑。学员们表示把所学的知识运用于生产过程中,为森林城市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