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南平市妇联党支部深入挂点村开展“七一”慰问
www.fjsen.com 2011-07-01 11:58   来源:南平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6月29日,南平市妇联党支部深入挂点村开展“七一”慰问活动。市妇联副主席、支部书记刘友健一行来到顺昌县洋口镇沙墩村,看望老党员、老妇干、先模人物。
    罗春英老人是从事多年妇女工作的老妇干,曾于1959年被评为“全国三八红旗手”。见到刘副主席一行,老人激动地谈起当年到北京领奖见到邓颖超大姐的情形。来到老党员郭碧玉家,一进门就看见小黑板上工整的粉笔字——“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已有58年党龄的老党员,以这样的方式表达庆祝党的九十岁生日的喜悦心情。刘副主席亲切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与老党员们一起重温党的红色历程,并亲手送上慰问金,代表妇联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党的事业的勤恳奉献。市妇联还先后慰问了吴圣荣、林依财等4名困难老党员。
    沙墩村党支部书记陪同慰问,并代表全村对南平市妇联长期以来对沙墩村的关心支持,特别是去年援助挂点沙墩村2万元用于建设妇女群众健身场地表示感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