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宝马车撞倒拾荒女逃逸 众摩的司机围堵肇事车
www.fjsen.com 2011-06-24 07:12  林小明 谭青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周某芹的头部受伤

兵分多路拦下撞人宝马车

宝马车左右摇摆前行,老吴等三四个人估摸着会出事。“好奇心让我们决定跟上去。”老吴说,当时,他的摩托车车速为50码左右,但仍然追不上宝马车。他们沿途追了1公里多,来到陈埭高坑村一拐弯处时,宝马车消失在了视野中。

而这个拐弯处刚好位于陈埭高坑村与池店赤塘村交界处的乐登鞋厂前。老吴等人来到这里时,发现一妇女倒在血泊中,旁边已经围了很多人。 “一辆白色宝马车撞的,往赤塘村跑了。”老吴等人说,围观者告诉他们,伤者是安徽人。

此时,仍在刺桐收费站旁的周先生等人,听说自己老乡被撞,立即赶到现场。一看,伤者就是周先生的亲姐姐周某芹。周先生赶紧将姐姐送往医院治疗。李先生、老吴等四五个人随即兵分多路,沿附近几条村路和巷子展开追击。

“这边有辆宝马车,白色的,不知道是不是这辆?”凌晨4时30分许,老吴回到刺桐收费站时,无意中看到一辆白色宝马车。

“就是这辆!追!”李先生也刚好回到收费站旁,于是,几部摩托车一起追了过去。李先生说,宝马车左右摇摆地往池店高速路口疾驰而去。

在池店高速出入口附近,宝马车突然停下来,老吴追上前挡住其去向。老吴说,宝马车司机下车后,他们才看清楚其外貌——180厘米左右的个儿、平头、壮硕、挺着个大肚子,穿一件黑色短衬衫。

这时,李先生等人也赶到了现场。不过,大家看到宝马车司机这么壮硕,都不敢拦人。随后,宝马车司机搭乘其中一人的摩托车离开现场,来到宝晖鞋业公司。

交警:肇事车确属宝晖公司

昨天,在晋江市医院,记者见到了事故伤者周某芹。医生说,她头部颅脑损伤,伴随呕吐、头晕等现象,但并无生命危险。

周某芹说,她来自安徽,41岁,在池店捡垃圾过活。昨天凌晨4时许,她外出拾荒,到了乐登鞋厂门口时,只听到小车从背后疾驰过来的声音,随后,她就被撞倒晕了过去。周某芹的丈夫吴某先说,昨天早上,宝晖公司已让人送了2000元到医院。

随后,记者从晋江池店交警中队获悉,肇事宝马车的型号为X5,价值百万,车牌号为闽C639××,登记车主为宝晖鞋业公司。

据经办交警介绍,他们凌晨接报警赶赴乐登鞋厂现场时,撞人的肇事车已逃离现场。经办交警介绍,肇事司机的行为属肇事逃逸,但因肇事者尚未归案,因此,无法确认其是否醉驾。昨天早上,交警已通知宝晖鞋业公司,让其督促肇事司机尽快投案。

昨天,记者根据肇事宝马车登记的联系方式联系上宝晖鞋业公司一工作人员。该男子先是声称公司没有这辆车,随后又改口说,这辆宝马车确为公司所有,当时开车的是公司的司机,姓陈,外地人,个子不高,也不知道司机当时开车去哪里。对于该车司机当时有无喝酒的疑问,他表示:“肯定没喝酒,司机哪里敢喝酒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