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平和县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革命传统教育报告会
www.fjsen.com 2011-06-24 07:36   来源:漳州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纪念建党90周年,铭记革命历史,继承光荣传统,加强青少年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6月16日到17日,平和县妇联联合县教育局、老区办、团县委、县党史委、县老促会在平和广兆中学、平和一中等学校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革命传统教育报告会。
    报告会上,报告团成员为师生讲述了该县悲壮辉煌的革命历史,让师生进一步了解该县做为“原中央苏区县”的历史渊源。同时老革命工作者还以饱满的革命激情,介绍了自己的革命经历,阐述了爱国主义的真谛和我党、我军的三大光荣传统。报告内容把革命传统与青少年思想实际相结合,把党的创新理论成果与改革开放的形势相结合,帮助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