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幼儿园巧立名目乱收费 孩子想吹空调也得交钱
www.fjsen.com 2011-06-23 10:06  杨洋 来源:厦门商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厦门商报讯(记者 杨洋)幼儿园的孩子想吹空调,必须向幼儿园交空调费。近日,多名家长投诉了同安一所幼儿园的这一行为,觉得很不合理。昨日,记者就此事展开调查。

家长

收空调费不合理

昨日,同安区五显镇垵炉村的李先生向记者反映,他孩子在村附近的一家幼儿园上学,幼儿园近期要收取所谓的“空调费”。他觉得这是不合理的。

李先生说,本月上旬,他收到幼儿园的一个通知,称要收取20元/月的空调费,一直收到9月份。他觉得幼儿园发个通知就要收费,不符合规定。这个观点得到同村几位家长的认同。

李先生表示,降温本来就是幼儿园该做的事情,并不能随意收取费用。

记者随即调查了该幼儿园的几位家长。有家长认为,家长每月都付了幼托费,孩子应该可以享受幼儿园的所有服务,其中也应该包括空调的使用。也有家长认为,现在天气太热,如果不开空调的话,大人都受不了,何况是孩子,因此没有想过该不该收空调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