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宝马车撞倒拾荒女逃逸 众摩的司机围堵肇事车
www.fjsen.com 2011-06-24 07:12  林小明 谭青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肇事车就是在这闯祸的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6月24日讯(记者 林小明 谭青 文/图) 夜幕下,宝马车呈“S”形疾驰在路上,一名拾荒女被撞倒,宝马车径直逃离现场。

昨天凌晨,这一幕发生在晋江陈埭高坑村与池店赤塘村交界处。宝马车司机肇事逃逸,附近几名摩的司机追赶围堵,最终在晋江池店高速路口拦下肇事车,但肇事司机却蹊跷搭乘现场的摩的离开了。

昨天,记者从池店交警中队获悉,肇事车登记为宝晖鞋业公司所有,肇事司机已涉嫌肇事逃逸。在接交警通知后,肇事司机尚未投案,因此,目前还无法判断其是否醉驾。

昨晚,记者联系上一名宝晖鞋业公司的工作人员,该男子称,肇事司机确为公司司机,姓陈,外地人。他表示,司机当时肯定没喝酒。

摩的司机:打开车门浓烈酒精味迎面来

昨天,记者先后来到晋江市医院、池店镇、陈埭镇,采访了事故伤者以及多名摩的司机,还原了事件的整个过程。

参与围堵宝马车的摩的司机称,昨天凌晨4时许,在离刺桐大桥收费站100多米的晋江池店溜石村路口旁,他们十几名摩的司机聚集在这里,像往常一样,他们边聊天边等待客人。

这时,一辆白色宝马车从收费站方向驶过来,走“S”形,慢悠悠地来到该路口附近,停下后就不动了。“肯定又是个麻龟。”安徽籍师傅周先生猜测。

此时,有4名男子搭乘两辆摩托车,来到宝马车旁停下。晋江人老吴第一反应:是流窜小偷。于是,老吴带领在场的四五个人,去提醒宝马车司机离开。等老吴等人赶到时,那4个人随即发动摩托车离开。

老吴说,发现宝马车的车门未关好,他便拉开车门,叫醒昏睡中的司机。周先生和安徽籍师傅李先生说,车门刚打开,他们立即闻到一股浓烈的酒精味。老吴说,宝马车司机被叫醒后,竟然直接踩油门,往溜石村方向疾驰而去,“差点把我带倒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