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厦门市资产管理中心巾帼姐妹踊跃捐资扶贫助困“爱心基金”
www.fjsen.com 2011-06-22 08:21   来源:厦门市直机关妇工委    我来说两句
 
    日前,厦门市资产管理中心巾帼文明岗在创建市级“巾帼文明岗”活动中,积极响应厦门市直机关党工委、市慈善总会的倡议,通过中心岗员自愿捐资、人人参与的方式,筹集帮扶资金,设立扶贫助困“爱心基金”,主动开展社会爱心支助活动,关心帮助困难家庭儿童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全面引导中心岗员积极投入市级“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主动奉献爱心,展现巾帼风采,发挥“半边天“作用,弘扬中华民族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和互助友爱的良好作风。 
    近日,6名女职工带着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关爱和问候,再次来到鹭江街道营平社区,为与中心建立帮扶关系的社区困难家庭的孩子送去慰问品,并鼓励她们克服困难,好好学习,自立自强,早日成材。
    开展与困难家庭儿童的结对帮困,建立定向帮扶关系,是城乡共建、构建和谐厦门的重要举措。中心将在继续深入开展市级“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中,充分利用扶贫助困“爱心基金”,定期组织女干部职工前往困难儿童家中,开展精神慰藉和物质帮扶,让她们充分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巾帼女性母亲般的关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