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龙岩市新罗区妇联举行“学党史 颂党恩 促发展”岗村牵手庆“七一”活动
www.fjsen.com 2011-06-24 07:35   来源:龙岩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庆祝建党90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推动“岗村结对手牵手巾帼共建促发展”主题活动的深入开展,6月23日上午,龙岩市新罗区妇联在东肖镇举行“学党史 颂党恩 促发展”岗村牵手庆“七一”活动。部分岗村结对的巾帼文明岗负责人及村妇代会主任、乡镇妇联主席、贫困学生和区妇联全体干部参加了活动。
    大家一起参观了邓子恢纪念馆、龙岩侨史馆,共同学习重温了党的历史、我区人民参与革命斗争的历史,进一步激发了我们爱党、爱祖国、爱人民的情怀,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
    会上东肖镇领导介绍了东肖镇的革命历史和发展前景;西陂镇行政服务中心、雁石镇厦中村代表结对岗和村就3月份以来开展岗村结对工作作了经验介绍。同时还慰问了一批困难儿童,给她们送去慰问金和书籍,让她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