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香港妇女教唆三名儿童绑藏走私手机112部遭拘查
www.fjsen.com 2011-05-27 10:57   来源:中新网    我来说两句

 

一名港妇教唆三名儿童绑藏走私手机遭拘查\本报摄

中新网5月27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日前,1名香港妇女携带3名未成年儿童一同绑藏走私112部手机经罗湖口岸入境时被拘查。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本月21日零时许,罗湖口岸即将关闭通关,迎来了最后一批零星过关的旅客。其中一名港籍中年女子抱着4岁的女童在前匆匆赶路,后面不远处2名10岁左右的男童结伴而行。当值关员准备对两名男童例行检查时,其中一名男童神色慌张,没有停下,且飞快去追赶走在前面的母亲。当值关员立刻将正在前行抱着女童的中年女子截回。

经检查,关员在中年女子的腰腹部发现绑藏手机3部、在两名12岁男童的腰腹部和大小腿处分别发现绑藏手机53部和38部;同时,在5岁女童的腰腹部发现有绑藏的手机16部,另外关员在中年女子的手袋中还发现藏有未向海关申报的手机2部,共计查获手机112部。

据中年女子承认,是她教唆这3名儿童绑藏走私,其中一名男童是朋友的小孩,另2名儿童均为其子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