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主席徐姗娜深入宁德调研慰问
宣讲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
www.fjsen.com 2018-12-25 09:09:11   来源:省妇联组织部    我来说两句

12月18-19日,省妇联主席、党组书记徐姗娜深入宁德市调研,到霞浦县松城街道马洋村、三沙镇花竹村,亲切慰问贫困妇女,看望我会第五批省派驻点村担任村党支部第一书记的黄目标、李柏阳两位同志,与各级妇联执委和基层妇女群众座谈交流。

徐姗娜主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要求闽东妇女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弘扬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理论财富和工作作风,始终强化对广大闽东妇女的思想政治引领,始终把联系和服务妇女作为工作生命线,做广大妇女姐妹“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引领广大闽东妇女“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在马洋村和花竹村,她与驻村干部深入探讨农村产业结构调整、基础设施建设、农民增收致富等发展项目,对驻村干部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第一书记“领头雁”作用,建强村级党组织,引领换届后的村“两委”班子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二要有效推动发展,紧紧依靠当地党委和政府精心规划,精准施策,落实挂钩帮扶措施,发展特色产业,带领贫困村如期脱贫致富;三要发挥妇联优势,主动争取各方面资源和支持,共同助力脱贫攻坚,建设美丽乡村。新年将近,徐姗娜主席惦记着贫困妇女,给驻点村5户贫困户带去党的关怀和“娘家人”的温暖。

期间,徐姗娜主席还出席了宁德市纪委、监委、妇联组织的“传承好家风、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