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干部职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www.fjsen.com 2018-12-20 14:50:41   来源:省妇联机关党委    我来说两句

12月18日上午10时,省妇联机关和直属单位160多名干部职工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省妇联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四十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讲话催人奋进、备受鼓舞,为推动新时代改革开放走得更稳、走得更远指明了方向。大家表示,要向受表彰的100名“改革先锋”学习,在各自岗位上争当改革排头兵。

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姗娜提出,要在全省妇联系统进一步深入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增强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相结合,将新时代妇联改革进行到底;与增强妇联履职能力,当好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开展妇女工作得力助手相结合,团结引领全省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与创新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群众相结合,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育良好家风中的独特作用,积极投身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巾帼系列行动,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贡献巾帼新力量、彰显巾帼新风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