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声音 > 正文
全国妇联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www.fjsen.com 2018-11-12 10:00:45  王春霞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报·中国女网记者王春霞 发自北京 近日,全国妇联机关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重要讲话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会议之后,接续召开了以建设风清气正模范为主题的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丁薛祥同志在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全国妇联2018年查办的违纪违规典型案例,进一步部署全国妇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晓薇指出,在新一届领导班子起步之时就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对于全国妇联机关而言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目的是通过警示教育,吸取教训,拿出举措,以建设风清气正模范机关为重要抓手,忠诚干净担当,扎扎实实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王沪宁同志和中央书记处的要求,沈跃跃同志在执委会上的部署,奋力实现中国妇女十二大确定的目标任务。

黄晓薇强调,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带领全国妇联机关干部在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妇联组织政治定位、根本职能,发挥好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得力助手上,走在前,做表率。

黄晓薇要求,站在新时代的新起点,党组同志要进一步带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严”字当头,“敢”字为先,“责”字托底,在管党治党上严起来、硬起来。机关党员干部要以党章、准则、条例为遵循,自觉锤炼党性,提升思想境界,自觉对标党纪高线,严格遵规守纪,自觉加强作风建设,培养严深细实过硬作风,不断提高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群众的能力,以风清气正模范机关和高素质干部队伍,为中国妇女十二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新成效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张晓兰主持会议。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处同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总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晓波,全国妇联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