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莆阳巾帼心向党 奋力建功新时代】聚焦新时代巾帼风采·仙游篇
www.fjsen.com 2018-12-21 15:47:32   来源:莆田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导语: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今年来,莆田市广大妇女积极响应中国妇女十二大发出的“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号召,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当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用女性特有的才华和智慧为建设美丽莆田贡献“巾帼力量”,用无愧于新时代的巾帼业绩喜迎莆田市妇女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聚焦新时代巾帼风采·仙游篇

榜头镇妇联主席、扶贫办主任黄智君

黄智君

榜头镇妇联主席、扶贫办主任

黄智君,中共党员,现任榜头镇妇联主席、扶贫办主任,她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以良好的职业道德、娴熟的业务素质、优质热情的服务,很好地完成了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她服从组织,顾全大局,积极参与建设美丽仙游巾帼清洁家园行动,推进家庭文明增和谐,关爱妇女儿童送温暖,着力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同时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先后荣获仙游县“三八红旗手”和莆田市2016年度“美丽莆田青年先锋章”荣誉称号。

福建省洪英工艺有限公司妇委会主任武奇静

武奇静

福建省洪英工艺有限公司妇委会主任

武奇静,中级工艺美术师,中共党员,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会员,莆田市三八红旗手,现任福建省洪英工艺有限公司艺术指导。她所创作的作品别具一格,让人耳目一新,在国内外展会上荣获多项大奖。作为福建省洪英工艺有限公司妇委会主任,依托公司妇女委员会不定时开展宣传宣讲活动,号召妇女姐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创建公司“一呼百万”好姐妹微信群;健全完善妇委会班子,制定制度,促进妇委会组织规范化运转;在企业中组织开展“巾帼建功”活动,举办公司最美家庭和优秀女员工评选活动,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其所在家庭2018年5月被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授予第十一届全国五好家庭荣誉称号;2016年5月被福建省妇联授予第十届福建省五好文明家庭标兵。

莆田市汉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慕媛

刘慕媛

莆田市汉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慕媛,莆田市汉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她在工作中持续探索,注重打造一流的设计和施工队伍,2017年11月莆田市汉和文化公司设计《创建文明城市》系列广告获得2017年“美丽莆田”正荣杯公益广告创意设计一等奖。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她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多年来,她不忘家乡人民,投身于修桥铺路、教育等慈善事业,累计捐资捐款50万元以上。此外,作为仙游县第一届扶贫促进会理事,她努力为贫困妇女、儿童献爱心,为推进和谐莆田建设作出应有贡献。近年来,当选为仙游县政协委员、莆田市“优秀创业女性”和“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

枫亭镇妇联主席许素珍

许素珍

枫亭镇妇联主席

许素珍,枫亭镇妇联主席,她在包村工作中,能适应改革开放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需要,脚踏实地,下基层、访民情、干实事,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做到为民、务实;在系统工作中,她能加强相关知识的学习,学而用,学而行,更好地指导妇联工作,使妇联工作常做常新,充满生机与活力;在日常工作中,她能团结同志,为人诚实,作风正派,生活俭朴。在她的努力下,2011年枫亭镇妇联被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授予全国妇联基层组织建设示范镇,她也荣获2016年莆田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