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声音 > 正文
省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www.fjsen.com 2018-11-16 10:25:04   来源:省妇联办公室    我来说两句

2018年11月14日,省委书记于伟国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国妇女十二大开幕会,并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心,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亿万妇女的亲切关怀,对妇女事业的高度重视。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为妇女事业健康发展、妇联组织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全省各级妇联要加强对广大妇女的思想政治引领,维护好妇女权益,发挥好妇女独特作用,引导更多妇女积极主动投身新福建建设。要全面加强妇联组织党的建设,夯实基层基础,强化队伍建设,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妇联改革向纵深推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