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声音 > 正文
省妇联党组书记徐姗娜与全省第二期女性领导力培训班学员座谈交流
女性领导的责任与担当
www.fjsen.com 2018-11-08 10:39:55   来源:省妇联组织部、省妇干校    我来说两句

 

10月9日-11月9日,由省委组织部、省妇联联合主办的福建省第二期处级女性领导力培训班在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举办,来自省直有关单位、省属高校和各设区市的31位处级女干部参加了培训。

 

11月6日上午,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徐姗娜来到班上,专程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培训课,并与大家围绕“女性领导力”进行座谈交流。

徐姗娜书记刚刚从北京参加中国妇女十二大归来,她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妇女十二大的盛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生动地介绍了福建代表团参会和履职的情况。徐姗娜书记引导大家一起回溯了国际妇女运动的历史与发展趋势,回顾介绍我国妇女运动的发展历程与妇女事业的发展现状,并结合我省妇女事业发展现状和妇联组织改革情况,探讨了妇联组织的“初心”与当下生机勃勃的妇联改革。她指出,要做到自觉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妇联的职能定位相结合,与提升女干部履职能力相结合,与深化妇联改革、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相结合。女领导干部们在工作中要牢牢把握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求,应用互联网思维,找准自己的职能定位,发挥女性在家庭和社会生活中的独特作用,为坚持高质量发展、奋力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贡献半边天力量。针对女性领导干部如何在事业发展中行稳致远的问题,徐姗娜书记结合大家的交流体会和自身磨砺成长的过程,分享了她的“三度修炼”心得:态度决定命运,气度决定格局,厚度决定事业的高度。

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副巡视员顾越利参加座谈会。参加本期培训班的五位来自不同单位的女干部在座谈会上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