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南平市女企业家联谊会举办巾帼共享平台研讨会
www.fjsen.com 2017-04-19 10:47:42  南平妇联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加强女企业家之间交流合作,共同研讨巾帼共享平台有关事宜,促进女性创业就业,4月13日-14日,南平市女企业家联谊会在光泽举办巾帼共享平台研讨会。南平市妇联主席温秀美、副主席姚丽铭以及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各县(市、区)女企协会长和市女企业家联谊会会员等70余人参加会议。

互联网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变化。近年来,闽北各地已经有不少姐妹介入了电商,每个县也有多个地方性平台。然而“单兵作战”总是难以做强做大。因此,光泽县女企联会长王建梅提出一个大胆的设想,如果全市的女企联抱成团,合力打造一个整合十县市资源的电商平台,是否能够给正在经营电商的姐妹带来更大的收益呢?为此,2016年10月光泽女企联就前往杭州考察,希望浙江地鼠网络科技公司能够为共享平台提供长久的技术支持,希望共同打造一个正品率最高的网站,着力打通第一手货源供应链,实实在在为当地经济服务。

本次研讨会还邀请了浙江地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公司和产品介绍及众筹办法进行讲解。大家积极互动,对有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通过本次活动,女企业家们增进了交流,对互联网+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