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常州天宁开展“幸福种子”家庭教育公益课堂
www.fjsen.com 2017-04-12 15:38:15  茹希佳 来源:中华女性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报·中华女性网记者茹希佳 发自常州 4月8日~9日,常州天宁区妇联联合杭州海恩集团、天宁区启明星幼儿园联合开展“幸福家庭 让爱传递”大型体验式公益课堂,吸引了辖区内的妇联干部、社区干部、幼儿园老师以及众多慕名而来的家长约200人。

据了解,此次课程涵盖走出教育误区,牢牢把握心灵成长的方向;扫描家长心灵,检视家长的成长历程,补充爱的能量;破解家族遗传,看清家族的遗传模式,摆正爱的秩序造福后代;家庭互动模式:四种常见的行为模式,掌握正确沟通的方式;揭秘新新人类,了解新时代孩子的特点,让爱与时俱进等5项内容。

活动现场,国内知名家庭教育专家陈航武老师全程参与,倾情授课,从家庭教育理论知识和家庭教育案例分析体验,两种形式解读家庭教育的真谛,授课内容翔实丰富,图文并茂,获得家长的追捧,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通过两天的课程,参加活动的学员们纷纷表示,学习内容丰富,案例分析贴近生活,是一次从未有过的家庭教育理论实践培训课程。活动中,天宁区妇联与浙江海恩公司初步达成家庭教育公益课堂共建意向,建立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家庭教育可持续发展模式,将爱的教育传播下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