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南平市妇联代表全市妇女姐妹看望慰问廖俊波同志家属
www.fjsen.com 2017-04-19 10:46:03  南平妇联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4月18日上午,南平市妇联主席温秀美、副主席姚丽铭带着妇联干部代表全市妇女姐妹,来到因公殉职的南平市政府副市长廖俊波同志家中,看望和慰问他的妻子和女儿。

他的爱人林莉是南平一中的优秀教师。温主席向林莉了解她的工作生活情况和女儿学习情况,鼓励她积极面对生活,全市的妇女姐妹都在关心着她。如果有什么困难需要妇联帮助,妇联会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林老师表示,感谢“娘家人”的关心,忙完廖副市长的后事她就要回到学校上课,学生们都在等着她。

廖副市长兢兢业业、忠诚履职、爱民为民,尤其是敢于担当、严谨做事、快乐工作的精神难能可贵,是我们学习的楷模。南平市妇联正在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妇女姐妹中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