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声音 > 正文
沈跃跃会见新加坡客人
www.fjsen.com 2017-03-01 17:07:38   来源:中华女性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报·中华女性网消息 2月28日,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在京会见了新加坡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部长、人民行动党妇女团主席傅海燕一行。

沈跃跃积极评价中新两国妇女交往,指出,去年习近平主席在会见新加坡总理李显龙时强调,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双方要做好顶层设计,规划好两国关系发展,保持高层交往,加强沟通。她希望两国妇女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为推动中新与时俱进的全方位合作伙伴关系发挥积极作用,为促进中新人民的友好和地区的和平稳定贡献力量。她还简要介绍了中国妇女事业发展成就和妇女工作情况。

傅海燕感谢沈跃跃拨冗会见,表示将继续致力于发展新中友好,进一步深化两国妇女间的友好往来。

傅海燕此行系随新加坡副总理张志贤来华参加中新双边合作系列机制会议。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夏杰、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等参加会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