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南平市妇联组织开展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
www.fjsen.com 2017-04-17 17:24:48  南平妇联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4月12日下午,南平市妇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温秀美主持会议。

会上,党员干部全文学习省委《关于追授廖俊波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廖俊波同志活动的通知》,并开展集中学习交流讨论。大家为廖俊波同志一心为公、全心为民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所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楷模,在学先进中找差距、明方向;把学习精神与工作结合起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应尽之义。

温主席动情地说,廖俊波同志真正用生命践行了“忠诚、干净、担当”,这样一位好干部离世,各级领导、干部群众都很惋惜、痛心。她提出,在百日攻坚战中,要结合妇联工作实际,重点在几个方面下功夫。一是按照“我是共党员,我担当”活动要求,以“巾帼心向党、不忘勇担当”主题组织开展活动,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坚决维护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真正发挥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坚持服务大局与服务妇女相结合,坚持履行政治职责与业务职能相统一,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认真组织实施“四大工程、六项行动”重点工作,推动组织动员、教育引导、联系服务妇女的各项工作在改革创新中全面提升,围绕百日攻坚战、脱贫攻坚、基层妇联组织改革等阶段中心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推进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项目、挂村帮扶、平安家庭评选等工作,落实好全省第六次妇儿工作会议精神。三是要落实妇联干部联系妇女、每月下基层制度,深入基层调研指导,拉家常、访妇情、听心声,真正了解反映妇情民意。四是要学习廖俊波同志无私奉献的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踏实做事,干净做人,努力成为一支组织放心、群众信赖的妇联干部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