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寻找福建“最美家庭” 网络投票结束
www.fjsen.com 2017-03-30 09:29:44  康金山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30日讯 (记者 康金山)近日,由省妇联、省委文明办主办,东南网承办的2017年福建省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网络投票活动已经结束。活动得到省内外网友广泛参与,网友们纷纷为自己心目中的“最美家庭”点赞,并为自己喜欢的家庭投上宝贵一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以及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妇女和妇联组织在家庭文明建设中的独特作用,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省妇联、省委文明办启动了第四轮集中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成员在活动参与的过程中接受道德教育,提升文明素养,履行家庭责任和社会责任,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有力道德支撑。

主办方将综合公众评议、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意见,推选产生2017年省级“最美家庭”,最终评选结果敬请关注东南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