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副主席李凤鸣出席福州市海峡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启用仪式
www.fjsen.com 2017-03-29 09:35:56 来源: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    我来说两句

3月25日上午,福州市海峡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启用仪式。省妇联副主席李凤鸣、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柯有铭、市政府副市长严可仕、市政协副主席林峰及福州市直、晋安区、新店镇有关领导、各界妇女和儿童代表约500人参加了仪式。福州市妇联主席陈红主持仪式。

李凤鸣副主席在启用仪式上代表省妇联向福州市海峡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启用表示祝贺。她说,海峡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正式启用,是福州市委市政府为全市妇女儿童办实事办好事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福州市妇联更好地服务广大妇女儿童的一个重要阵地,必将在拓宽妇联工作领域,丰富妇联社会化服务内容及传承美德,提升妇女儿童和家庭素质、促进海峡两岸亲情融合等方面起到有力推动作用。她希望福州市妇联和海峡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要突出服务职能,发挥阵地优势,开辟集教育、培训、活动、服务于一体的多元化发展服务模式;希望突出品牌意识,注重实效功能,打造一批“名字叫得响、群众记得住”的品牌服务项目,切实增强妇女儿童和家庭的获得感;突出两岸交流,扩大合作共赢,做优海峡妇女联谊、家庭联谊和儿童联谊“三大品牌”,做实妇女组织、产业、团组和乡镇“四项对接”,做好在榕女台胞、涉台婚姻家庭和女台胞参与社会管理“三个服务”,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力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