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十二届一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www.fjsen.com 2017-03-29 09:49:48 来源:福建日报、闽姐姐    我来说两句

27日,省妇联十二届一次常委(扩大)会议在福州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妇联十一届六次执委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福州市委书记倪岳峰对妇联工作的批示,部署省妇联2017年工作。

倪岳峰在批示中要求,全省各级妇联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对群团改革和妇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服务大局与服务妇女群众相统一,坚持履行政治职责与履行基本职能相统一,以迎接党的十九大为主线,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以服务“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为目标任务,以“三大工程”“五项行动”为抓手,推动组织动员妇女、教育引导妇女、联系服务妇女的各项工作在改革创新中全面提升,更好地团结引领全省妇女为促进我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