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海淀区羊坊店街道家政服务员大赛举办
www.fjsen.com 2017-03-29 15:41:31  袁梦佳 来源:中华女性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报·中华女性网记者袁梦佳 发自北京 3月26日,“首届母婴护理师技能竞赛暨家政服务技能展示”活动在北京市海淀区羊坊店举办,近70名家政服务员参与比赛,12名优胜者经严格评审脱颖而出分获四项荣誉。

本活动为海淀区羊坊店街道妇联“春风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家政技能展示和竞赛提升本地区适龄、弱势妇女的就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帮助她们实现再就业。活动从理论知识答题、现场模拟操作、综合应对素质等多方面、全方位考察家政服务人员的技能。

羊坊店街道妇联主席林卓出席了活动总结暨颁奖会议现场。林卓认为,本次活动全面反映了羊坊店劳动妇女的综合就业水平和能力,体现出街道家政服务行业整体形象,对缓解适龄劳动妇女就业,以及调和市场供需平衡都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本次大赛结果将长期面向媒体和社会公示,有需求的市民可以通过查询了解每名家政服务员的职业技能水平和特长,并根据实际情况选择聘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