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莆田市首个酒店妇女组织成立
www.fjsen.com 2017-03-29 09:36:41   来源: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推进莆田市“两新”组织妇女组织建设,夯实工作基础,扩大组织和工作两个覆盖面,增强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在莆田市妇联的精心指导下,经过积极筹备,全市首个酒店妇委会——福建省金海湾大酒店妇委会成立,酒店女员工有了自己的“娘家”。3月24日下午,莆田市妇联主席林惠玉、副主席郭笑蓉为该酒店妇委会成立揭牌并授妇女之家牌匾。

酒店业是妇女创业从业的密集行业,成立妇女组织不仅是基层组织建设的需要,更是广大姐妹提升素质、依法维权、服务社会、实现自身价值的需要。福建省金海湾大酒店有限公司始终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同时也为广大妇女提供了创业就业的机会与施展才华的舞台。

林惠玉高度评价了金海湾酒店在建设“美丽莆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所作的贡献,并对新成立妇委会寄予厚望,希望妇委会围绕公司发展大局,带领企业全体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与公司同发展、共进步,让企业成为我市经济发展的排头兵;同时希望妇委会认真履职,加强教育培训提升员工素质,注重家风建设引领文明风尚,发展企业文化激发女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发挥优势维护女职工权益,将妇委会建设成为公司信任、妇女拥护、群众认可的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