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声音 > 正文
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发挥新媒体引领妇女、服务妇女的作用
www.fjsen.com 2016-11-18 19:05:51  周文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沈跃跃希望全国妇联进一步做好引领、指导网上妇女工作。要准确把握网络及新媒体工作的发展方向,进一步做好建网占网用网管网工作,增强妇联组织与妇女群众的网上黏合度;要汇聚社会资源,整合各方力量,为妇联系统网络及新媒体工作创造良好环境;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互联网及新媒体工作队伍;要加强对基层工作的指导,上下联动带动基层,形成生动活泼的妇联网络及新媒体建设格局。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张晓兰主持会议并就落实沈跃跃讲话指示作出具体要求。全国妇联网络及新媒体工作相关部门和直属单位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