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三明市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www.fjsen.com 2016-10-31 09:13:34   来源:三明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10月29日上午,三明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妇联主席廖丽青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妇联工作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市妇联党组成员,市妇联机关和直属单位的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关键的会议。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这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符合党和国家的根本利益,是党心所向、民心所向。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是党内的重要法规,是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举措和制度安排,在我们党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