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美女当“枪手”帮人租车后悄悄卖了 因犯合同诈骗罪被判刑
www.fjsen.com 2016-10-10 14:49:42  陈捷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讯 据海峡导报报道(记者 陈捷 通讯员 李春雨白艺宛)美女当“枪手”,帮人租车诈骗。昨日,导报记者从海沧区人民检察院获悉,这名充当“枪手”的美女近日因犯合同诈骗罪被判刑。

被告人熊小姐年轻貌美,她最初也不想参与诈骗,但被人多次洗脑后,在他人以帮助租车可获得“三万元高额报酬”的诱惑下,最终“堕落”了。

2015年11月7日,熊小姐与同伙到厦门某车行以旅游为名,使用她自己的真实身份证、驾驶证租赁一辆丰田牌小型轿车。

成功租车后,熊小姐立即将车辆交予同伙。两天后,熊小姐又以车辆所有单位的代理人身份在车辆买卖协议上签字,将车辆出售给他人。四天后,车行通过GPS定位发现该车行踪并报警,后公安机关将车辆追回。

案发后,被告人熊小姐逃回老家,但很快她就被当地公安机关抓获。熊小姐刚落网时还辩解说,自己只是被人利用,出面租车并签了几个字,并未诈骗车辆。不过,经办案人员教育后,她最终认识到自己是“共同犯罪”。

近日,海沧区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认定熊小姐犯合同诈骗罪,判处她有期徒刑一年八个月,并处罚金二万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